玉山县召开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浙江分会成立暨浙江省玉山籍人才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选择阅读字号:[ ]     


52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管宜生带队到浙江省玉山籍博士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召开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浙江分会成立暨浙江省玉山籍人才交流座谈会。


管宜生一行参观了浙江大学微小卫星研究中心、航天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慧泉博士创办的卫星导航企业,听取了相关科技项目介绍。


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两新”工委书记张虹宣读关于同意成立玉山县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浙江分会的决定和玉山县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浙江分会领导成员名单。现场气氛活跃,与会嘉宾畅所欲言,充分发挥自己的所学所长,围绕经济发展、双招双引等各领域谈人才政策、谈项目落地、谈资源整合。


管宜生指出,玉山县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浙江分会的成立,是解决人才互通“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是打通产才融合的关键一步,是让在浙玉山籍人才更好地支持、回馈家乡的又一途径。

管宜生表示,要依托玉山在外丰富的人才资源,真正将人才凝聚起来,加快玉山融入长三角的步伐。要以在外流动党支部为引领,建立协调沟通机制,完善组织架构,加强商会、博士服务中心、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分会等机构互联互通,更好地为在浙江创新创业的玉山籍人才提供服务。

管宜生强调,希望与会嘉宾能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络、相互扶持,凝聚乡情、凝聚合力,共同参与家乡发展和建设。多为家乡发展需要的人才、项目、资金牵线搭桥;多利用自身实力和人脉资源宣传家乡、推介家乡;多为家乡发展提出更实在、更直观、更有引领性的措施,做好人才发展大会后半篇文章,共同推动玉山县实现高质量发展、破茧蝶变。


会上,管宜生与浙江大学微小卫星研究中心、航天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玉山县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浙江分会会长王慧泉共同为玉山县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浙江分会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