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国良赴湖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选择阅读字号:[ ]     

513日,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赴浙江省湖州市考察企业,对接项目,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副县长陈绪红,玉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祝晓光参加活动。


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动物饲料、生猪养殖、肉鸡养殖、生猪屠宰、家禽屠宰、肉制品加工、商贸流通等业务,控股 50 余家公司,有员工 5000 多人,形成了年生产火腿 80 万只、各种肉类制品 3 万吨的生产能力,是浙江省最大的综合肉类生产基地和国家储备肉基地。郑国良一行来到湖州市南浔区华统肉制品有限公司,在公司管理人员的陪同下,考察生猪屠宰及精深加工车间、车间环保设施,就推动公司在玉山投资建设黑猪养殖屠宰和精深加工项目早日落户进行了洽谈,达成了共识。

郑国良在洽谈中指出,玉山黑猪原种是第一批国家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的地方优质品种,素以皮薄、骨细、肉嫩、味美而著称,荣获了国家地理产品标志,被联合国粮农组织编入《世界家养动物多样性信息系统》。他强调,在严格按照国家规定做好原种保护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基础上,通过招引龙头企业引领,切实加强玉山黑猪保护开发工作,不断扩大养殖规模,形成玉山黑猪养殖全产业链条。玉山县委、县政府将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做强做大,让玉山黑猪走向市场,走向人民群众的餐桌,进一步打响玉山特种产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