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活动”进行时】高铁新区纪工委:助力企业“清”装上阵

发布时间:2021-01-11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高铁新区纪工委深入企业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并对“大学习、大会战、大提升、大化解”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da8c88310af640b18de23d563648420c.jpg

新区纪工委立足监督首责,深入新区企业,通过精准监督、上门服务,主动化身政策“宣传员”,争做企业“贴心人”。重点围绕企业注册登记、信贷融资和“一次不跑”“只跑一次”政务改革等领域,帮助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难题,进一步深化“亲”“清”政企关系,坚持在服务上做“加法”,深入推进“保姆式”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让营商环境更有“温度”。

6eba56d047854a0e80553aabb65ae7ca.jpg

纪工委干部到上饶摘星科技、江西城乡一家等新区企业开展营商环境“清风护航”下沉遍访活动,采取走访企业、面对面收集意见和建议、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现实困难和问题,并向企业传达了新区近期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清风护航”相关活动和相关措施,向企业发放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廉心卡”,积极构建亲清政企关系。

7f63276b16b8489484ad8be964daaab2.jpg

据了解,新区纪工委将把“四大活动”与纪检监察日常工作相结合,聚焦企业群众办事的难点痛点堵点,深化日常监督,紧盯营商环境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问题,全面提升干部主动服务意识,以打造“全省一流、可比浙江”的营商环境为要求,助力企业“清”装上阵,扎实推进“四大活动”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