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玉山县委办公室2022年绩效自评总报告

发布时间:2023-03-09       选择阅读字号:[ ]     

绩效自评总报告

一、本部门项目绩效目标情况

本单位设立委托业务项目是为了保障人员支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强化预算执行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此项目预算资金38万,为控制开支、压缩经费,实际执行支出30.9758万。

二、单位自评工作开展情况

在县委的领导下,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和县委决策部署,参与政务、管理事务,为县委决策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领导、机关和基层服务,以保证县委机关各项工作的协调顺利开展。本单位连续6次完成绩效监控填报。

三、综合评价结论

在县委的领导下,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和县委决策部署,参与政务、管理事务,为县委决策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领导、机关和基层服务,群众的满意度不断上升,提高群众对政府的好感,提升政府的公信力,有助于推动“五型政府”的树立。

四、绩效目标完成情况总体分析

此项目预算资金38万,为控制开支、压缩经费,实际执行支出30.9758万。

五、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改进措施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预算不合理。

改进措施如下:1、统筹协调,加大投入,切实建立专项经费支出保障体系,确保项目经费用到实处,严格使用范围。建立健全了专项经费使用管理制度。2、坚持厉行节约。单位部门结合自身实际,严格按照“服务基层、统筹兼顾、量入为出、专款专用” 使用原则。3、发挥最大效能,严格监督检查。接受党员监督,严格按照规定用途使用,坚决杜绝拖欠、截留、挪用现象的发生,有效发挥财政资金的最大效能。

六、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中国共产党玉山县委办公室

                                                                            202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