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选择阅读字号:[ ]     


428日,县委组织部召开首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管宜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会邀请了县委党校三级主任科员喻辉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为主题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主旨清晰,层次分明,资料翔实,生动形象,帮助大家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

会上,县委组织部各副部长围绕学习主题,立足岗位实际,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管宜生在学习交流发言时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理论学习。要全面推进县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开展学习工作,部机关全体干部要真正做到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贯通学,要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要务。

要注重学用结合,善用理论指导工作。县委组织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全县党建、干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科学精准选贤任能,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力叫响玉山“中国博士县”称号,奋力走好新时代组织工作赶考路。

要坚持长期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素养。组工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要求,通过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能力水平,争当“行家里手”,真正做到驰而不息,久久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