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常青到仙岩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选民接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选择阅读字号:[ ]     


202242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常青到仙岩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并就优化营商环境听取企业家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范建军随同,仙岩镇党委书记程志平、人大主席孙绍军等陪同。


会上,企业代表们踊跃发言,对县镇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举措表示充分肯定,且分别围绕自身企业经营状况和发展方向,从投资贷款、人才引进、企业用地、技改等多方面就经营中遇到的实质困难畅谈己见。张常青主任一边听一边记,不时还与他们交流,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并现场提出一些解决问题的好方法好举措。


张常青指出,一要建好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个平台,完善功能设施,畅通人民群众表达意愿的渠道、人大代表反映民意的渠道,特别是意见和建议办理反馈渠道;二要不断增强联络站工作实效,要坚持开展选民接待活动,多听取民意,使基层人大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三要树立“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的服务观,要把进站接待企业家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为企业提供真真切切的支持;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选民接待活动结束后,张常青主任一行还详细了解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制度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对仙岩人大代表联络站“民情一点通·人大代表在行动”、“五个一”工作制度等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和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