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高新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第四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09       选择阅读字号:[ ]     


58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占长远主持召开玉山高新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第四次调度会。县政府三级调研员舒宏光,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赖海英出席。


会议强调,要统筹好工业及配套用房消防和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既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周期性风险排查与整治,又要阶段性侧重做好工业及配套用房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四个专项整治组和一个违章建筑拆除组4+1”体系不变,每个专项工作组由县住建局再增加一名专业人员,密切协作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要系统快速推进工业及配套用房排查整改工作,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问题要建立台账,做到立查立改;要坚持严的标准、铁的纪律、硬的措施,严厉打击危及建筑安全的违法行为,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听取了高新区安全生产排查和整改工作进度汇报,讨论了《消防风险预警管控系统建设思路》和《玉山家具城消防给水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