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召开推进移风易俗乡风文明三年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01       选择阅读字号:[ ]     


930日,我县召开推进移风易俗乡风文明三年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美玉出席并讲话,副县长余选强出席。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这是新形势下做好移风易俗乡风文明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深入开展移风易俗乡风文明三年专项行动,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移风易俗乡风文明三年专项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进一步突出重点重抓,扎实推进移风易俗乡风文明不断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坚持统筹施策,着力提升移风易俗改革的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构建共同推进移风易俗乡风文明的良好格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推进移风易俗乡风文明三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解读了《玉山县推进移风易俗乡风文明三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玉山县移风易俗乡风文明三年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制度》;县民政局、农业农村局、公安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做好移风易俗乡风文明专项行动作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