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1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激发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110日上午,玉山县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周志强致辞,副县级干部、县公安局政委丁国庆出席。


8时整,庄严的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指挥员清脆洪亮的号令,在激昂雄壮、催人奋进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鲜艳的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辅警庄严肃立、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警容严整,向警旗敬礼致敬。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重温入警入党誓词、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最美基层民警”“2022年度学习标兵”颁奖、“110宣传日”暨警营开放日、文艺汇演、“玉山县禁毒主题公园”揭牌仪式等一系列活动,展现了我县公安队伍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表明了立志献身警察事业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为“融入长三角引领区、共同富裕先行区和掉头向东桥头堡”贡献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