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数字经济产业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5       选择阅读字号:[ ]     


4月14日,我县召开全县数字经济产业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占长远,县政府三级调研员舒宏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赖海英出席会议。

会上,县商务局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数字经济产业招商引资和已过联审会但未签入园协议的所有项目情况;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解读了《玉山县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实施意见》,并安排相关任务。高新区、高铁新区、衢饶示范区以及各乡镇分管领导汇报了今年以来数字经济产业招商引资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数字经济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对区域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到重要位置;要认真梳理分析目标任务,紧盯各项指标任务不放松,确保各项指标全面完成;要加强调度,统筹推进,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完善相关政策,补齐短板,推动数字经济产业招商引资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