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四季度 夺取全年胜】 下镇镇成功签约两家企业!

发布时间:2022-11-19       选择阅读字号:[ ]     


经过前期多次洽谈磋商、实地考察,下镇镇人民政府与玉山县美斯旅游用品有限公司、玉山县鑫隆拉链有限公司在玉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举行项目落地签约仪式,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祝晓光,县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余剑峰,镇党委书记辜承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舒越以及玉山县美斯旅游用品有限公司、玉山县鑫隆拉链有限公司代表出席仪式。


玉山县美斯旅游用品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年产800万件雨衣、300万双雨鞋套项目,总投资20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 8000 万元,达产达标后每年销售收入不低于21500万元,年纳税540万元,研发投入占比不低于主营业务收入的3%,年耗标煤量不高于49吨。


玉山县鑫隆拉链有限公司:年产1.5亿条拉链项目,租赁厂房面积6000平方米,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其中固投2000万元,达产达标后每年主营业务收入不低于6000万元,年纳税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