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仙岩镇赴江苏常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选择阅读字号:[ ]     


1031日—113日,仙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谭晚梅带领招商小分队成员赴江苏常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小分队一行先后到常州市亿欧包装有限公司和贝特瑞(江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谭晚梅一行首先前往常州市亿欧包装有限公司,在公司总经理承峰带领下,参观考察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开展了座谈交流。谭晚梅向承峰及几位企业高管介绍了玉山的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对亿欧投资玉山表示热烈欢迎。承峰详细介绍了集装袋项目的使用范围、投资玉山的背景、近远期规划等。


亿欧公司是食品级、医药级、U型、4片型、单吊环型、集装箱内衬袋等产品的专业制造商。公司通过最先进的机械设备、先进的质量控制体系、一流的实验室、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以及食品级原辅助材料,来确保产品品质满足客户的特定要求。先进的设备使用,高效率的生产工艺,确保生产出安全、优质产品。全面的生产管理体系,为交货及时性提供有效的保障。生产的柔性集装袋(FIBCs),可以满足大容量和小容量的要求。采用耐用的聚丙烯编织结构,具有定制功能,可满足各种应用需求。

111日,仙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谭晚梅带领仙岩镇招商小分队成员专程拜访了位于常州市金坛区中国宝安旗下的贝特瑞(江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技术研发、品质认定负责人吴小珍博士(仙岩人)。吴博士首先介绍了贝特瑞的发展史、产品应用领域、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占有率、研发团队以及总部在该行业的远景投资规划。谭晚梅向吴博士详细介绍了玉山近年来的社会经济、工业产业布局规划。感谢广大乡贤对家乡社会经济发展的积极贡献,希望广大乡贤一如既往地引荐好项目投资玉山,推动家乡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吴小珍博士表示,因企业发展的需要,集团公司一直在寻求合作伙伴,也将再次组织业务骨干前往上饶对接投资项目。

贝特瑞(江苏)公司成立于201701月,主营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石墨烯三大产业,产品主要用于锂电池、鏻酸铁锂电池等行业。预计2022年主营业务收入约150亿元。负极材料2022年上半年市场占有率约27%,理想的追求目标是达到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