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洪雷赴浙江考察企业洽谈对接项目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2       选择阅读字号:[ ]     


829日至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赴浙江省衢州市、诸暨市、平湖市、杭州临平市和萧山区、义乌市走访考察企业,洽谈对接项目,开展招商活动,推动项目落地。玉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赖海英参加活动。


看产品、走车间、听介绍。余洪雷先后考察了衢州市杭州拾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诸暨市浙江锦上智控科技有限公司、诸暨市浙江海润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平湖市浙江威克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杭州临平市浙江蓝翔轴承有限公司、杭州萧山区杭州永昌锦纶有限公司、义乌市新饰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余洪雷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同企业高层座谈,了解企业发展运营、业务范围、经济社会效益以及企业投资扩张计划、投资环境要求等,积极推介玉山县优越的区位、交通、资源及衢饶示范区企业落户、产业政策,诚邀企业负责人到玉山作进一步考察,敲定项目早日落地玉山,实现共赢目标。


座谈中,余洪雷表示,玉山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资源丰富、生态环境好、人文环境好、发展环境优、包容性强。近年来确定了以装备制造为首位产业,全力培育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1+3+N”产业政策,全方位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抓产业、抓项目、抓配套、强保障,全力以赴重点承接长三角地区装备制造业为主的产业梯度转移,在新智造、新材料、新能源、新经济产业转型升级、区域开放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连续八次获评“浙商最佳投资城市”。玉山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理念,为企业创造更加便捷、高效、省心、贴心的良好环境,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让客商放心投资、放手创业,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丰厚回报。


企业家们表示,玉山有良好的投资环境,有优越的交通区位,公司对在玉山投资进行了前期考察,对投资玉山的项目有极大兴趣,将安排人员到玉山作深入考察,并帮助引进一批上下游关联性项目,力争项目早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