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政务服务 电视问政》直播节目走进玉山!

发布时间:2020-12-14       选择阅读字号:[ ]     


12月11日晚上,《政务服务 电视问政》直播节目走进玉山,在县行政中心举行直播活动。

71c11a012f65468b9a53a5715968c112.jpg 

县委书记郑国良,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以及县领导吴斌、陈晓春、杜江、汪美玉、周志强、俞银水、杨宏才、汪剑飞、吴雄跃,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走进直播现场,倾听群众心声,回应百姓关切,并就廉洁上饶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问题,与现场观众和广大听众及网友进行互动交流。

eba6569e1a4a4e95b70128128a25108c.jpg 

直播过程中,郑国良介绍了玉山县推进廉洁玉山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从着力打造廉洁的政治环境、着力打造一流的政务环境、着力打造美丽的城乡环境等3个方面谈了下一步打算。

7b277d2c72c945fba74ee68fde4edcde.jpg 

主持人及现场嘉宾通过播放视频短片、接听热线电话提问等形式,和广大市民朋友进行了互动交流。面对节目征集到的问题和现场观众提出的问题,县直相关部门、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认真倾听、细致解答,坦诚表态、积极回应。对能够协调解决的问题,解读现行政策,积极进行沟通,给出解决问题的时间表;对现场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告知正在采取的对策举措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承诺尽快进行调查处理,给群众满意答复。

a322b19b320c49a797d5e77b829f38de.png

相关视频:政务服务 问政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