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信用报告自助查 便民利企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2-22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在县政务服务中心的积极推进和上饶银行玉山支行的支持下,首台企业、个人征信查询机成功落地办事大厅,现已完成调试投入使用,实现了个人和企业信用报告“双自助”查询服务。


据了解,通过该自助查询机,企业征信自助查询只需“下载电子营业执照”“扫描查询机二维码”“验证查询人员身份”“打印企业信用报告”四步即可完成查询,整个过程不到2分钟,操作简便省时。个人征信自助查询仅需提供个人身份证,刷脸认证后1分钟内即可完成查询。个人查询服务每年前2次免费,一年内查询3次及以上收取查询服务费10/次。


“双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的入驻使用,让企业和群众‘一次性’在政务服务大厅打出征信报告、办理关联业务,减少跑动次数,更大程度地实现便民利企,为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落地见效提供了新动能。”县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