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玉山:绿色通道快捷 上门服务暖心

发布时间:2023-04-29       选择阅读字号:[ ]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想不到还能上门来为我们服务,真是为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近日,在办理完不动产转移登记手续后,市民俞女士眼含泪水,紧紧握着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的手,不断表达着感激之情。


这一幕还得从前几天说起。俞女士到玉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咨询不动产转移登记事宜,当获知需要夫妻双方共同来现场办理时,俞女士面露难色地说道:“我先生患有渐冻症,无法到大厅现场办理或进行公证委托。”了解情况后,玉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开启特殊群众“绿色通道”,上门为患有渐冻症的张先生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手续。


在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张先生热情交流、耐心解释,对张先生进行询问、录像、记录后,指导其家属填写好申请表,签字确认并盖上手印,顺利为张先生办理了不动产转移登记。


近年来,玉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把方便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服务零距离、办事一站通”的理念,围绕群众的不同需求,全力打造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材料最少的不动产登记业务链条,不断探索便民服务新举措,深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前来办证的残障人、孕妇、70岁以上老年人等身体不便的特殊人员开辟绿色通道,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赢得了服务对象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