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树斌赴上海、南通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来源:A16 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06855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05-27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5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率队赴上海、南通开展招商活动,玉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徐益海等参加。

24日上午,徐树斌一行来到南通苏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刘建平及江西中旭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辉陪同下参观了苏民新能源通州湾生产项目,详细了解了通州湾高效光伏电池项目生产工艺流程。该项目总投资53.7亿元,占地面积约511.5亩,着力建设10GW高效太阳电池生产、研发基地,一期项目3.6GW已于2018建设完成并正式投产。

随后,徐树斌与南通苏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中旭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座谈,详细介绍了玉山县区位优势、人文优势、优良的营商环境以及生态环境,并与三方就来玉投资建设5GW单晶太阳能电池片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县政府办、生态环境局、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