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树斌调研我县城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00564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05-13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5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调研我县城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强调要抓质量、抓安全、抓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副县长吴雄跃陪同。

徐树斌先后深入玉山一中城北校区、玉华北路、人民医院整体迁建、残疾人康复中心、东部物流园路网、汪应辰路北延、西外环路、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及管网配套、逸夫小学足球场及地下停车场、津门路老旧道路提升改造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在建项目推进进度、已建项目后续配套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进行协调部署。

调研时,徐树斌指出,城建重点项目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门户,也是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的民生工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要求,立足服务和辐射周边地区功能定位,努力打造成城市靓丽的窗口和名片。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科学谋篇布局,创新工作方法,全力推进征迁、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徐树斌要求,要重视规划引领,科学布局、精准谋划,统筹推进路网、管网、杆线下地等工作,以更大的干劲、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重点项目规划建设,筑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加快建设进度,抢抓施工时机,把握时间节点,保证安全质量,提高施工效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个重点项目按期建成投入使用。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良环境,推动形成狠抓项目的强大合力。

县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城管局、文成街道、水投公司、城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