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部署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A16 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09276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07-28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7月27日,玉山县召开高质量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十五大攻坚行动暨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督察信访件办理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汪剑飞出席。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乡镇(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十五大攻坚行动及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整改的自觉性;在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自觉、责任上要压实、督查上要真格,要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对照整改清单,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系统全局考虑,科学统筹调度,依法依规推进,着力提升整改实效,高质量打好十五大攻坚行动、扎实做好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的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