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A16 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09357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07-30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7月29日上午,玉山县召开金融工作会议,分析2020年及今年上半年全县金融运行情况,对下半年金融工作作具体部署。县委书记郑国良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晓春出席。

郑国良指出,要在科学研判中找准定位,进一步提高金融工作的预见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金融工作,深化对当前金融形势的认识和分析,聚焦玉山实际,创新思路、补齐短板,在科学研判中准确把握金融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

郑国良要求,要在深度融合中做足文章,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的实效性。要突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让金融服务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企业达产、民生改善等,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实际需要,有效解决实体经济遇到的问题,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服务。

郑国良强调,要在履职尽责中防范风险,进一步提高金融发展的稳定性。要强化底线思维,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进一步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健全风险预警机制,合力推动我县金融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玉山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度玉山县金融机构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县金融运行情况并对下阶段金融工作作具体部署。金融机构先进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