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召开7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和招商引资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8-01       来源:A16 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09472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08-01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7月30日晚,玉山县召开7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和招商引资调度会。副县长汪剑飞主持,玉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舒宏光出席。

会议通报了1-6月全县工业主要指标完成情况、1-7月工业主要指标预计情况、1-6月招商引资和项目签约情况等,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工业是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把经济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强化分析研判,深入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和存在问题,做到科学谋划;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一把手”抓招商,形成“高位推动、县乡联动、统筹推进”的招商格局;要紧盯目标任务,围绕各项指标数据,对标对表,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强化服务意识,提高主动意识,积极推进项目,为建设现代化美好玉山带来新变化、新动能、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