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召开(内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8-26       来源:A16 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0837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08-26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8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常青主持召开玉山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副主任姜光荣、祝北海、曾中华、占卫忠、吴方博出席。

县人民政府代县长余洪雷列席并提请人事任免议案、介绍拟任人员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玉山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县、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期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玉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张常青为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的同志向宪法宣誓。

张常青希望新任命的同志深化法治意识,坚持依法行政,努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擦亮玉山县“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这块金字招牌;强化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树牢公仆意识,切实为人民掌好权、服好务,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增强自律意识,持续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加强自身的理想信念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秉公用权,依法履职。

列席会议的还有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冰溪街道、文成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岩瑞镇、紫湖镇、樟村镇人大主席。

玉山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召开玉山县第十七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2021年8月25日玉山县第十六届

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五次会议通过)

玉山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决定:玉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9月下旬在县城召开。会议主要议程为:

一、听取和审议玉山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玉山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三、听取和审议玉山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四、听取和审议玉山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五、选举玉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玉山县出席上饶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通过玉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

六、其他。

如需调整代表大会召开时间,授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作出决定并向社会公布。

2021年8月25日

玉山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调整县、乡(镇)两级

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期的决定

2021年8月25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江西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的规定,玉山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决定:

原定2021年8月25日的县、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调整为2021年9月9日。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