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经济与管理研究会来玉山投资考察并举行衢饶示范区招商引资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0       来源:A16 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1875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09-20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9月17日、18日,浙江省现代产业规划院院长、浙江省经济与管理研究会会长孟友军,中国投资协会海合会副会长、华东区总裁周萍率浙江省经济与管理研究会专家、企业家代表团来玉投资考察,并举行衢饶示范区招商引资洽谈会,企业家们就意向性投资项目落户衢饶示范区同我县交流对接。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余洪雷主持并介绍玉山县情,县委常委、副县长占长远介绍衢饶示范区建设进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吴方博等出席。

余洪雷代表玉山县委、县政府向前来玉山投资考察的各位专家、企业家表示诚挚欢迎。他在介绍玉山县情后指出,浙赣两省主要领导对衢饶示范区建设高度重视,衢饶示范区建设是推动“两山”转化、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生动实践,是发达地区与欠发达地区利用各自比较优势、携手共同发展的创举。玉山县委、县政府将秉承“帮投资者成功、助投资者发展、替投资者着想、为投资者服务”理念,用心、用力、用情提供各种要素保障,希望企业家们在玉山大发展中抢占先机,就感兴趣的项目继续沟通、对接、筛选、洽谈,力争达成投资共识,推动项目在玉山落地、开花、结果。

孟友军、周萍在座谈时介绍了考察团队及各企业产业结构情况并表示,玉山良好的生态、环境、风景、城市面貌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双方务实洽谈,推动产业项目落地,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的目标。

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副理事长、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博士郝伟光,中农华开城镇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有才,浙江海炬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默,中德资本、德中经济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SSIC瑞中创新中心总经理林健君,星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建三局代表冯忠文等专家、企业家就有意向落户衢饶示范区的乡村振兴项目、数字化产业项目、新能源汽车整车项目、现代农业项目、装备制造业项目等进行了介绍,并邀请我县组织人员前往他们企业考察,了解企业实力。

9月17日,孟友军一行先后到玉山县规划展示馆、衢饶示范区工业区块、东垄水库、衢饶示范区“双创中心”商服区块、怀玉山风景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