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召开(内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A16 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1493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09-09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9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常青主持召开玉山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中华、姜光荣、祝北海、占卫忠、吴方博出席。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向东列席。

会议通报了玉山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方案,审议通过了《玉山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张常青为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的同志向宪法宣誓。

张常青希望新任命的同志不断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恪守宪法原则,带头尊法学法行法守法;不断提升依法履职水平,自觉学习职责相关的法律法规,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统领各项工作;不断树牢人民意识,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在发展中保障和服务民生;不断强化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支持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

列席会议的还有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冰溪街道、文成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怀玉乡、南山乡、临湖镇人大主席。

玉山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67号)

玉山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六次会议于2021年9月8日通过:

任命

陈雷同志为玉山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决定代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接受

吴伯翔同志辞去的玉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

现予公告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