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龚政霞一行考察玉山数字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A16 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1816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09-18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9月17日,参加2021江西智库峰会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及高端人才进江西——上饶对接会的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龚政霞等专家一行来到玉山,对我县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建设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美玉陪同。

龚政霞一行先后走进玉山规划展示馆、县高铁新区、“智慧玉山”指挥中心、现代农业示范园,详细了解我县在数字规划、数字经济、数字治理、数字农业等工作的亮点和经验,对玉山大力推进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工作,以数字技术和应用推动城乡高质量发展表示肯定。

龚政霞一行表示,玉山县生态优美、城市文明,到处充满活力。尤其是在科学运用数字技术规划城乡建设、发展数字经济激发创业就业、建设数字治理平台提升效能、发挥数字力量发展现代农业、培育数字人才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很多有益探索,值得推广借鉴。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科研机构及平台愿与玉山搭建对接渠道,加强课题合作,为玉山数字乡村建设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