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百天 决胜全年】郑国良到高新区调研时强调:全力以赴打好“八大”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10-20       来源:A16 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3722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10-20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10月19日,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到高新区企业调研。他强调,高新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县人大、政协“两会”精神,按照“重大项目、重要工作、重点领域”百日攻坚活动动员大会的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紧扣重点,全力以赴打好“八大”攻坚战,全面推动工业项目建设再加力、再提速。管宜生、杜江、徐益海、韩云青、舒宏光等随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郑国良先后到华丽丰科技二期、江西博尼服饰、纬科新材料、高新企业孵化园、前望科技、华标轴承、德隆纺织三期等重点工业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调研。调研中,郑国良与企业主、项目负责人亲切交流,认真倾听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急难问题,一再叮嘱项目负责人和企业主,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赶工期,推动项目早见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郑国良听取了玉山高新区的工作汇报并指出,当前正是项目建设的大好施工期,项目挂点领导、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为项目服务的工作理念,切实加强协调和调度,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以一流的服务,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他强调,高新区是我县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党工委、管委会班子一班人要进一步转变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岗位效能,为推动玉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就高新区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郑国良要求,要按照县里百日攻坚活动动员大会的部署,切实打好市巡视巡察问题整改、项目建设进度、腾笼换鸟整合土地、招商引资引才、企业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改革完善“八大”攻坚战,围绕如何帮助项目推进、围绕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做工作抓落实。在抓好项目引进的同时,采取更加优惠的政策,加大引才力度,让更多的博士、硕士回乡创业,为家乡发展作贡献。他强调,项目单位和企业主要强化主人翁意识,厂房建好的要加快设备进厂、安装,力争早投产;正在装修的要加快进度,力争设备早进厂、早安装;正在建设的要倒排工期,增加施工队伍和机械进场作业,加快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