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市“两会”的报道】玉山县代表团举行会议传达上饶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A16 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4004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10-26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10月25日下午,上饶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玉山县代表团召开会议,传达上饶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县委书记郑国良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常青,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向东,县人民法院院长董有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雷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饶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郑国良为玉山县代表团团长,推选余洪雷、张常青为副团长;会议酝酿了大会会议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成立了玉山县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会议审议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和通过人选办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