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洪雷调研“必临线”美丽通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A16 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2806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10-11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10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率相关部门到“必临线”美丽通道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副县长毛文飞参加。

余洪雷沿着新东线必姆、临湖段边走边看,听取乡镇负责人汇报美丽通道建设推进进度,详细了解道路拓宽、管线下地、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余洪雷强调,实施主要通道沿线环境整治提升,是建设美丽乡村、美丽集镇的重要举措,要按照省市工作部署,积极推动美丽通道建设,全力以赴实施好通道环境整治提升,进一步满足乡村群众对美好人居环境的期待。

余洪雷要求,相关乡镇和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注重规划引领,因地制宜做好规划设计,加快推进美丽通道建设和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明确任务分工,有计划、有进度地弥补不足之处,提升自身亮点,扎实有效地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大沟通交流,加强协同配合,做好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美丽通道建设、环境整治提升高效有序,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