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满意度调查来了,期待您的参与——我省开展对设区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发布时间:2021-10-27       来源:县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4088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10-27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教育满意度调查来了,期待您的参与

——我省开展对设区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开展对设区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根据2021年对设区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部署,为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客观、公正、科学地评价设区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开展2021年对设区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工作。

一、调查时间、内容及方式

1.调查时间:2021年10月20日至11月20日。

2.调查内容:聚焦教育公平、教育质量、政府治理、总体评价等4个方面。

3.调查方式:采用网络问卷方式,面向社会开展满意度调查并了解对设区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方面存在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

二、调查对象及问卷类型

1.调查对象:满意度调查对象涉及3类人群:社会人士、教师和学生。根据被调查对象和调查重点的不同,各类问卷的内容各有所侧重。

2.问卷类型:每份问卷由填答人基本情况和调查内容两部分组成,分单选题、多选题两种类型。

三、参与方式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后,可以参与问卷调查答题结束后,问卷将自动上传至系统后台,以保证调查过程公正、问卷结果保密。

2021年对设区市人民政府履行

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

(答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