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重点项目保俐科技协调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3753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10-21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10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常青主持召开“百日攻坚”重点项目保俐科技协调推进会。玉山高新区、发改委、住建局、生态环境局、下镇镇负责人参加。


会上,保俐科技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帮助项目解决问题、围绕如何帮助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企业主要强化主人翁意识,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在相关服务单位的指导下做好环评、能评工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厂房建设,力争设备早进厂、早安装、早投产;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协调和调度,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见效,为玉山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会前,张常青一行实地调研了保俐科技建设工地,看进度、问诉求、解难题。据悉,江西保俐科技有限公司为年产10000吨不锈钢、500吨铝合金铸件、300万套工业不锈钢智能控制阀门生产线项目,生产经营不锈钢阀门、铝合金等产品,项目总投资4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亿元,达产达标后每年销售收入5亿元以上,年纳税1500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