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国良调研督查必姆临湖通道环境整治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A16 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2468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10-08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10月7日上午,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督查新东线必姆、临湖段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程。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工作部署,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落实,在细节上精准设计、在节点上补齐短板、在景观上提升改造,全力以赴实施好通道环境整治提升,真正让人民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韩云青、毛文飞、周仲伟参加调研督查。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郑国良带领冰溪、文成、横街、必姆、临湖五个镇(街道)党(工)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考察学习了广信区郑坊镇、石人乡杉树村的美丽集镇建设和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对照分析必临线环境整治提升工程现状,查找不足,进一步推动必临线环境整治提升工程扎实开展,做出亮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推进会上,郑国良详细听取了五个镇(街道)和相关部门工作汇报。他指出,实施主要通道沿线环境整治提升,是建设美丽乡村、美丽集镇的重要举措,要立足特色,紧扣环境整治、完善基本功能、彰显本地特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实施好主要通道沿线环境整治提升,推动乡村振兴更具有内生动力和建设活力。

郑国良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思维,提高站位、开阔视野,细化节点设计,把一件件民生小事作为一个个着力点,切实解决理念上的差距;要严格把好环境整治规划、节点设计关,按照高标准要求,不仅要做好沿线民房穿衣戴帽,更要做好立面、房面、地面、街面和田面,用专业化、精细化的思维实施好沿线节点景观、树木绿化,层次分明,让人耳目一新,切实解决好标准不高的问题;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决改进“慢别人一拍”的作风,以昂扬的斗志、亮剑的精神和强烈的事业心,扎实有效地抓好工作落实,解决好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问题;要把推进美丽集镇、通道品质提升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同做好沿线产业布局和文旅观光项目设置结合起来、同当前经济发展结合起来,部门单位指导、支持与乡镇(街道)项目实施结合起来,实现工作、力量、上下协调,解决好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发展的问题,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