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市“两会”的报道】​杨建林郑晓春参加玉山县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27       来源:A16 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4050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10-27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10月26日下午,上饶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玉山县代表团召开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林,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郑晓春参加玉山县代表团审议。

县委书记郑国良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常青,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向东,县人民法院院长董有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雷等参加审议。

审议时,杨建林表示,上午听取了市政府工作报告,这是一个政治站位高、鼓舞人心、引领发展、温暖人心的好报告,取得成绩用数字说明一切,从十个方面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目标明确、令人期待,完全赞同这个报告。他强调,今年以来玉山县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三大五提升”发展实实在在。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按照市委书记史文斌上午参加玉山县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五个走前列”要求,全力以赴强化项目建设,扎扎实实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在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走前列。

郑晓春在审议时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语言精炼、实事求是,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目标明确,部署的措施切合“融入长三角、中部走前列”的目标定位,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报告。他强调,近年来玉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很快,今年再次荣获全省高质量发展考评先进县,市委书记史文斌对玉山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玉山县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浙江、接轨浙江,突出一个重点、抓住两个关键、实现三个新突破,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按照“打造创新开放东大门、建设现代化美好玉山”的部署,不断取得新成绩、实现快发展。

代表们讨论热烈,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突出、求真务实、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个实事求是、符合上饶实际的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方向坚定的报告,是一个动员引领全市上下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好报告。

代表们‍表示,要不折不扣地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立足岗位,把报告中的目标任务变成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上饶开启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新征程中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