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县红十字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A16 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5423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11-26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11月25日,县红十字会走进双明镇永久村,为该村村民祝国海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应对生活挑战,照顾好保重好身体。

“感谢你们关心,我们会重拾信心,努力生活!”祝国海接过慰问品和慰问金,激动地说。据此前报道,祝国海夫妻原在杭州靠着摆摊卖菜营生,一家人的生活过得是红红火火。没曾想,厄运悄然降临,2019年的8月1日,妻子徐小芳突然昏迷倒地,从此后再没有站起来过,一家人也就此跌入痛苦的深渊。就这样,祝国海日夜呵护患病妻子800多个日夜,用责任和担当诠释着“家”的含义。

有限的物资,无限的爱心。下一步,县红十字会将继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各方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