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积极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5509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11-29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11月26日,我县召开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暨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管宜生,副县长李媛媛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江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工作厅际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上饶市贯彻落实《江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汇报了我县贯彻落实青年发展规划工作情况。县教体局、县公安局、冰溪街道、必姆镇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推动改革向县域基层延伸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勇敢肩负起试点先行的政治使命,切实将推进共青团改革发展的政治责任落到行动上。要聚焦县域基层团组织面临的普遍性问题和薄弱环节,准确把握改革试点的重要原则和主要举措,在管理制度、组织设置、活动方式上改革创新,更好地引领青年、动员青年、联系青年。要以健全完善的机制、迎难而上的闯劲、久久为功的韧劲,全力推动各项改革举措在基层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