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电子信息产业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A16 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5254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11-24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11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电子信息产业座谈会在高新区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常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益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韩云青出席会议。

张常青指出,新时代做大做强电子信息产业是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最佳选择,也是必由之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发展理念。当前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双控目标”前提下,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具有广阔前景。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继续在招大引强上下功夫,围绕构建电子信息全产业链生态体系,集中力量引进在产业链构建中起关键性的旗舰型企业和重大项目,打造形成产业集群、核心竞争力强的新高地。要以问题为导向,在产业政策、发展目标、营商环境、人才引进等方面出台相关优惠政策,加大企业科技创新扶持力度,全力以赴激发电子信息产业市场主体新活力。

县人大财经委组成人员、县高新区、县高铁新区、县发改委、县工信局、县税务局、县统计局、县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多量科技、朗辕电子、华丽丰科技、祥华防爆、摘星科技、众光照明、派力德照明等相关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在会上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