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县领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5508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11-29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11月2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美玉率相关部门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姜光荣参加。

汪美玉一行先后到玉清大道、蟠龙路、沿河大市场、将军庙、宏达国际花园小区、金航小区进行督查,实地查看市容市貌、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情况。她要求相关部门、街道要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在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把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做得更细更实,为人民群众打造良好生活环境。

汪美玉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易,守成更难。要齐心协力、守土尽责,完善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在精细化、常态化、品质化上做文章,真正把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要按照测评体系标准,在薄弱环节上下功夫,坚决防止车辆乱停乱放、衣被乱晾乱晒、“店外店”等现象反复,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