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收官战 夺取“双胜利” 谋划新开局——余洪雷在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上强调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5124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11-22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11月21日,玉山县经济运行工作分析会在县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市相关会议部署要求,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打好收官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明年强劲开局打下良好基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向东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占长远,副县长李媛媛、毛文飞、周仲伟,玉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舒宏光出席。

余洪雷要求:

要以正确的认识,紧盯指标补短板。充分认清当前激烈竞争态势,努力克服新冠疫情等因素对经济带来的不利影响,紧抓年前冲刺阶段,做好预判,科学应对,主动对标找差距,扎扎实实抓推进、抓落实、抓实施,持续巩固我县经济运行向好态势;

要以奋进的姿态,紧盯重点强措施。以更大的力度狠抓项目建设,以更好的服务提振企业信心,以更强的举措激发消费潜力,以更高的标准提升财税质量,切实以项目突破带动发展全局,全面落实挂点帮扶政策,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帮助企业加快发展;

要以坚定的决心,紧盯民生守底线。统筹做好保运转、保民生、保稳定工作,全面落实促进就业、鼓励创业各项政策,加大城乡困难群众解困力度,继续抓好安全生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风险隐患防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保障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贡献玉山力量。

会上,县发改委、县统计局、县工信局等经济主管部门汇报了有关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其他部门分别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