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召开10月份工业和开放型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来源:A16 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4337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11-02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11月1日,我县召开10月份工业和开放型经济运行分析会,分析1-9月全县工业和开放型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占长远,玉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舒宏光出席。

会议强调,工业是经济发展的命脉,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抓好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工作的重要性,强化担当和服务意识,推动经济快速发展;要科学分析研判,摸清发展底数,突出工作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确保势头向好的指标继续快马加鞭,增速靠后的指标尽快迎头赶上;要以目标为导向,紧盯各项指标任务,对标对表、细化措施,抢抓有效时间,狠抓项目推进,主动靠前服务,精准指导企业,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玉山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