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玉山县检察院积极开展“十带头十推进”联系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A16 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4421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11-04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为进一步发挥领导示范带头作用,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十带头十推进”决策部署,11月2日,玉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雷带队到挂点街道、挂点联系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

在冰溪街道,陈雷详细了解关于排查核实铅山和葛仙山旅居史人员、核酸检测、分类隔离、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对带头化解信访重点事项进行对接,了解掌握信访案件基本情况。在玉山县豪情服饰有限公司、上饶宏业实业有限公司、上饶市羽轩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陈雷实地查看了各企业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陈雷表示,企业要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提高精细化防控水平,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统筹推进防控与生产协调发展,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活生产。下一步,县检察院将持续深入基层一线,依法履行职责,竭力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协助基层做好风险防控,在办案中坚持“少捕慎诉慎押”理念,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