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玉山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4228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11-01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10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林、市政府副市长郭峰来到玉山,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郑国良、余洪雷、李晨明、张向东、占长远、韩云青、余选强分别陪同。

杨建林、郭峰先后到柳林超市、黄家驷医院实地察看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防疫物资及生活物资储备情况,并听取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杨建林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希望玉山继续抓牢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应急处置上下功夫、在精准施策上下功夫、在外防输入上下功夫、在统筹协调上下功夫,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疫情防控战中展现玉山的政治担当和优良作风。

郭峰要求,玉山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好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思想认识要重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不确定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应对突发疫情;行动部署要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完善应急预案,采取积极措施做好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储备;宣传引导要到位,主流媒体要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回应社会关切,引导群众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凝聚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