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百天 决胜全年】必姆镇成功签约一家工业企业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A16 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5011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11-19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11月16日,必姆镇成功签约江西信健药业有限公司总投资1.1亿元的工业项目。县委常委、副县长占长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益海,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舒宏光出席签约仪式。

自全县“百日攻坚”活动开展以来,必姆镇牢固树立以发展论英雄、凭项目见高低的工作导向,认真贯彻落实县2021年“工业日”视频会议精神,积极与企业沟通联系,全面助推企业解决难题,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据了解,江西信健药业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中药饮片生产线项目,主要经营中药饮片生产、中药材加工,项目总投资1.1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05亿元,预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2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