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召开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来源:A16 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4385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11-03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11月2日,我县召开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李晨明出席,副县长周仲伟主持。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意义,杜绝松劲懈怠思想,确保政策持续,做到“四个不摘”,坚决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这篇文章做实、做细、做出成效;要深化举措,找准问题、锚定目标,统筹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聚焦政策落实,聚焦作风问题,抓紧推进衔接资金项目开工建设和资金拨付;要压实责任,协调联动、凝聚合力,为做好衔接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把纪律和责任层层传导到位,切实构建起责任清晰、各负其责、执行有力的领导体系。

会议解读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考核指标,强调了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