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委常委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4904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11-16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11月15日下午,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动员令。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推动党中央的各项战略决策部署在玉山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带头学,通过党委(党组)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会、举办干部轮训班等多种形式,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要坚持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扎实开展好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工厂、进社区、进学校宣讲活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玉山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