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A16 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5701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12-02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12月1日,玉山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调度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美玉出席。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各巡回指导组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增强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宣讲内容,让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进一步聚焦办实事,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落细落实,对重点民生项目进行再调度、再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强化督导,各巡回指导组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阶段性任务,做到严格督查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