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项目入统入库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5673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12-01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11月30日,我县召开项目入统入库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向东出席。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关于收好官、开好局的决策部署中来,扎实谋划、细化举措,高效推进项目入统入库工作,确保相关数据指标稳中有增。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解决项目问题的力度,做好项目服务,促进项目尽早开工、完善入库材料,做到早入库,不漏统;要创新方式方法,在“应统尽统、应入尽入”的前提下,认真学习入库政策、积极策划包装项目入库,确保按时入库,有效入库,用心入库;要加强协调联动,各单位、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统计、发改、工信等牵头部门要发挥主导作用、协调作用,其他单位要密切配合、大力协作,协同做好项目入统入库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1-10月投资完成及项目入统入库情况、今年投资项目情况、今年工业及技改投资项目情况,与会部门就今年各自投资项目建设情况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