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领导到玉山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A16 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7094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12-23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1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林到怀玉乡洋塘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常青、副主任杨时胜,副县长周仲伟出席。

杨建林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强化贯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要创新宣讲形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全会精神送入寻常百姓家,让村民愿意听、听得懂,真正入脑入心;要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强化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落实好兜底保障措施,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风险;要推动产业发展落地见效,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延伸农业产业链,以产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要推进美丽村庄建设,不断提升人居环境质量,科学编制村庄规划,因地制宜、做出特色;要在为民办事上下功夫,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人民至上、坚守为民情怀,奋力书写不愧于时代、不愧于人民的乡村振兴答卷,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讲报告紧扣主题、内涵丰富、朴实真切。与会人员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时不时低头做笔记、写感想。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让他们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好地激发了大家今后做好本职工作的热情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