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7       来源:A16 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2-19003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2-01-27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1月 26日,玉山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郑国良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不断加快打造创新开放东大门、建设现代化美好玉山的新进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傅福泉、副组长饶新平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李晨明主持,县领导管宜生、张向东、汪美玉、韩云青出席。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郑国良指出,

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县委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聚焦重点工作、突出关键环节、扎实有序推进,对标抓紧抓实抓细,精心部署“学党史”;紧扣主题主线主旨,创新宣讲“悟思想”;坚持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办实事”;注重实干实绩实效,奋勇争先“开新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在全面总结我县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启示时,郑国良指出,

——政治建设是统领,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

——示范带头是关键,必须以上率下带好头。

——全民参与是方法,必须整体联动浓氛围。

——群众满意是根本,必须持之以恒惠民生。

——学以致用是目的,必须以知促行开新局。

郑国良强调,

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巩固拓展成果,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全力以赴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要铸牢忠诚之魂,坚持不懈学理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首要的、长期的政治任务来抓,做到及时跟进“学”、把握精髓“悟”、联系实际“干”,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激扬奋进之力,满怀豪情向未来。紧扣打造创新开放东大门、建设现代化美好玉山总体定位,聚焦“一强、两美、六好”的具体目标,奋力拉高标杆争一流、咬定目标不松劲、立足当下抓推进,全面建设富裕、美丽、活力、文化、品质、幸福玉山。

——要厚植为民之情,砥砺初心担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人民立场、办好民生实事、深怀爱民之情,不断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努力用自己的“辛勤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大兴实干之风,从严从实抓落实。坚持把推进自我革命作为永恒课题,做到示范带头抓落实、快捷高效抓落实、严肃作风抓落实,尽到“关键责任”、发挥“关键作用”,大力发扬“马上办、办上马”的精神,坚决把玉山打造成为担当实干、风清气正的勤廉高地。

郑国良还就春节期间做好社会稳定、反电信诈骗、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三请三回”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