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26       来源: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2-18960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2-01-26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县领导分别深入各自挂点乡镇(街道)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新春的祝福。

1月24日,县委副书记李晨明走访慰问老干部、困难职工、劳模代表、脱贫户、困难户、退役军人、敬老院,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李晨明一行先后看望了王世权、倪贤才、舒光水、林忠泉、朱德水、刘传才、周岐清等老干部,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感谢他们对县域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并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走访李家斌、鄢林娟等困难职工时,李晨明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精神,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在慰问全国劳模杨玉梁时,李晨明详细询问其特种水稻研究开发和生活情况,希望他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为玉山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在怀玉乡,李晨明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户吴金田,脱贫户余积军、王世金、叶祖红,退役军人王金树,祝他们新年快乐。

1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常青、县政协副主席刘为民走访慰问老干部、困难职工和劳模,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张常青一行先后来到郑美英、刘辉洲、陈郁水、王志松、章仁斌、董良日等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并送上诚挚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为玉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在熊琦、王芳、魏靖等困难职工家中,张常青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定能够克服眼前的困难。

1月24日、25日,县政协主席朱明善、副主席张晓忠走访慰问敬老院、脱贫户、退役军人、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劳模等,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在刘正益、吕绍明、王牙仔、盛长青、郑平宗、蔡玉联等老干部家中,朱明善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在走访脱贫户宋春娇、退役军人舒腮海、退休老干部邱厚友和困难职工王世民、王红伟以及困难农民工程云丽时,朱明善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祝他们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在文成街道敬老院,朱明善了解了在院老人的饮食起居等情况,叮嘱有关单位要照顾好老人,做好疫情防控,让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安度晚年。朱明善还走访了市先进工作者胡巨炜、优秀人才苏小军,感谢他们为玉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1月2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管宜生走访慰问了中华砚雕师、罗纹砚传承人朱国彬,给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对他为我县罗纹砚发展、弘扬雕刻艺术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称赞,希望他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再接再厉,为玉山雕刻艺术、罗纹砚文化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月2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江,县人民法院院长董有生到六都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三类人员、老党员和敬老院。每到一处,都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

1月2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向东,副县长毛文飞,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雷走访慰问三老户、优抚对象、低保户。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他们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1月1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美玉,县政协副主席姜光荣到双明镇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敬老院,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感谢他们过去为玉山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1月23日,汪美玉还走访慰问了下塘乡木偶戏传承人郑三军。

1月24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政走访慰问了我县部分现役军人家属, 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对军人家庭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竭尽全力为军属家庭提供服务,切实帮助军属解决实际困难。

1月2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立明到必姆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三老户、特困户、医学博士人才、村部和敬老院,给他们送上温暖和祝福。对他们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特困户坚定生活信心。

1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占长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军一行来到横街镇,走访慰问“三老”人员、困难群众、优扶对象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1月1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雄跃到樟村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受灾户和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