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洪雷走访驻玉部队,向驻玉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发布时间:2022-01-26       来源: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2-18968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2-01-26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1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带队走访慰问了驻玉部队,给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县领导周天红、徐益海、余选强、周仲伟陪同。

余洪雷一行来到驻玉96815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春节祝贺,对部队官兵支持和帮助玉山加快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年来,驻玉部队始终牢记光荣使命、恪尽职守,为维护我县地域安定团结、社会经济稳步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玉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继续用心做好服务,让部队官兵能够在玉山安心训练,同时希望部队官兵能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履行职责,为保障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

在驻玉31121部队56分队走访时,余洪雷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他强调,玉山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部队长期以来对玉山各项事业建设的支持,相关部门单位要继续主动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