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国良余洪雷走访上饶军分区

发布时间:2022-01-26       来源: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2-18969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2-01-26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1月25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郑国良,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走访上饶军分区,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县领导张向东、王政、吴雄跃、周天红、韩云青等参加走访。

上饶军分区政委高沿武,上饶军分区副司令员刘宗成,上饶军分区动员处处长胡泽旺,上饶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卢朝晖等同郑国良、余洪雷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叙军地深情厚谊,共话军地美好未来。

座谈中,高沿武对玉山县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和部队现代化建设表示感谢,对玉山县抓好党管武装工作、县人武部全面建设、军事训练工作、推进军民融合、民兵训练基地建设、退伍军人安置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21年县人武部工作获得省军区肯定表示祝贺。

高沿武表示

玉山经济社会发展有特色、有亮点,一直保持在全市前列,是县委、县政府积极谋事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作为的结果。希望玉山县委、县政府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把党管武装工作做得更好。上饶军分区将加强与玉山的联系,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推动军地共同发展,实现玉山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国良简要介绍了

玉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党管武装工作,感谢上饶军分区对玉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玉山县将履好职、尽好责,高度重视党管武装工作,积极支持部队建设,全力以赴抓好国防动员、民兵后备力量建设,进一步加强军地交流合作,妥善安置转业军官和转业士官,在拥军优抚和退役军人保障等方面对标落实,切实把党管武装、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工作做得更好。